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新闻中心> 文娱体育社会 > 正文

女大学生帮师兄强奸前女友 灌酒后骗其喝春药

1
青岛新闻网 2009-04-20 07:16:10 武汉晚报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先灌5瓶酒 后骗喝“春药”

    女大学生竟帮师兄强奸前女友

    本报讯(通讯员 唐业继 邓丽晖 记者 刘丰) 不满女友王某分手,大学生邓某请师妹张某帮忙,诱骗她喝“催情咖啡”,然后将其强奸。 昨悉,黄石市黄石港区法院审理认为,邓某、张某均犯强奸罪,依法对两人判刑。

    邓某是大二学生,湖南人。去年10月29日,邓某因不满女友分手,欲实施报复,便请师妹张某帮忙。次日下午5时

许,张某将王某骗至黄石一家餐厅的包厢内,二人开始喝酒。至当晚11时许,在张某的劝说下,王某喝下5瓶啤酒。随后,张某将王某带到邓某的租住屋,佯称给王某喝饮料醒酒,骗她喝下邓某事先准备好的催情咖啡。尔后,等候多时的邓某进入房间,对神志不清的王某实施强奸。次日凌晨1时许,王某清醒过来,发现自己被强奸,遂报警。

    黄石市黄石港区法院审判认为,邓某违背别人意愿,强行与王某发生性关系,犯强奸罪,判处有期徒刑4年。张某是从犯,犯强奸罪,判处有期徒刑3年,缓刑4年。

页面功能  [ 评论 ][新闻爆料][ 小字][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上一篇:男子杀妻后将其分尸割乳 自杀时难忍痛狂喊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