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新闻中心> 专题> 时政类 > 正文

市南区:一季度就业安置成效明显

1
青岛新闻网 2009-04-17 11:35:26 青岛财经日报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本报讯(通讯员 赵欣) 为应对金融危机,稳定就业,一季度,市南区劳动和社会保障局采取积极有效措施,加大就业开发安置力度,大力推进“信心2009-青岛市‘60万岗位迎挑战’助你就业在市南”系列活动,取得显著成效。

    据介绍,今年以来,市南区劳动和社会保障局以“就业起步,我们共同努力”为主题,先后举办了两场促进就业专场招聘会,210家企业提供了4200余个岗位,现场求职人员达9000余

人,3385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其中,高新技术专业岗位占了80%,基本满足了大学生求职需要。在做好大学生就业工作的同时,进一步加大社区公益性岗位安置力度,扩大安置社区网格化服务失业人员,确保求职要求迫切的就业困难人员100%得到安置,目前已安置政策扶持性岗位52人。

    截至3月底,市南区登记失业人员实现就业5768人,完成了一季度责任目标的82.4%,就业率达33.69%;组织职业技能培训446人;扶持自谋职业、自主创业583人;开发岗位7000余个,实际送岗930个次,通过一对一跟踪帮扶,安置就业困难人员399人,发放宣传资料4500余份。

页面功能  [ 评论 ][新闻爆料][ 小字][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上一篇:财经日报:市南质监分局加强重点场所安全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