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新闻中心> 专题> 时政类 > 正文

市南区举办就业见习专场洽谈会

1
青岛新闻网 2009-04-13 10:15:30 青岛日报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本报讯 昨天上午,市南区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专场洽谈会举行,共有16家毕业生就业见习基地单位提供了300多个见习岗位,800余名高校毕业生和今年即将毕业的学生参加洽谈,276人初步达成见习意向。

    市南区为推动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以区域知名企业为依托,建立了16家高校毕业生见习基地。毕业生在基地见习期间每人每月不低于760元的生活补贴由政府和企业共同承担,见习期限一般为6个月。

 

   市南区还将建立高校毕业生创业孵化基地,对于市南区生源未就业毕业生,该区人才交流中心将免费为其保存档案和人事关系。

页面功能  [ 评论 ][新闻爆料][ 小字][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上一篇:青岛日报:市南检察院犯罪预防全程跟踪
下一篇:青岛早报:劈柴院开街5万市民“捧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