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青岛警方破获视频淫秽表演案 主犯14月赚15万

1
青岛新闻网 2009-04-13 14:01:24 安徽商报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利用境外视频聊天软件组织淫秽色情表演,并非法获利15万多元,这是自去年2月始即发生在安庆市开发区的一起利用网络进行色情表演的案件。4月9日,安庆市菱北警方一举在某大市场东三街一门面将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

    据了解,犯罪嫌疑人柯某,今年41岁。自2008年2月份以来,柯某利用境外视频聊天软件,非法组织淫秽色情表演。4月9日,青岛市警方破获了这起由公安部指定查办的网络色情表演案时,发现

从事组织该色情表演的房间号主管地点居然在安徽省安庆市,遂要求该市警方配合查办。在该市网监支队的配合下,迅速锁定了某大市场东三街某门面内的该“窝点”。开发区菱北警方也立即成立了专案组,参战民警兵分四路,迅速前往该地实施抓捕,将正在网上播放淫秽色情表演的犯罪嫌疑人柯某当场抓获归案。经审查,柯某如实交待了自去年2月份以来,14个月非法获利15万多元的犯罪事实。

    目前,该起利用境外视频聊天软件而进行的淫秽表演案,将交由青岛警方作进一步审理。

页面功能  [ 评论 ][新闻爆料][ 小字][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上一篇:平度黑出租数量超过出租车 违规抢客占领市场
下一篇:即墨跨海大桥打下第一桩 2011年竣工通车(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