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日报报业集团09年招聘启事
青岛新闻网
 

    青岛日报报业集团拥有《青岛日报》、《青岛晚报》、《青岛早报》、《老年生活报》、《青岛画报》、《读报参考》、青岛新闻网等四报两刊一网站,根据事业发展和工作需要,现公开面向高校应届毕业生和社会招聘
工作人员。具体岗位及要求如下:

    一、面向2009年应届毕业生招聘岗位:

    1、 文字记者/编辑(一)5名:

    正规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211工程”院校新闻、中文等专业2009年应届毕业生,中共党员,大学英语四级,具有较高的文字水平和语言表达能力、较强的实践能力和社会活动能力,新闻敏感性强,熟悉编采流程;

    2、 文字记者/编辑(二)2名:

    正规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211工程”院校经济学、金融学等相关专业2009年应届毕业生,中共党员,大学英语四级,具有较高的文字水平和语言表达能力,较强的实践能力和社会活动能力,新闻敏感性强,熟悉编采流程;

    3、 文字记者/编辑(三)1名:

    正规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211工程”院校英语专业2009年应届毕业生,专业英语八级,较高的翻译能力、文字水平和语言表达能力,较强的实践能力和社会活动能力。

    4、 报刊营销1名:

    正规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211工程”院校市场营销、企业管理等相关专业2009年应届毕业生,大学英语六级,具有较高的文字水平和语言表达能力,较强的实践能力和社会活动能力。

    5、 美术编辑1名:

    正规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平面设计等相关专业2009年应届毕业生,具备较高的专业技术能力和一定的文字水平,熟悉报纸版面设计流程,掌握漫画、插图制作技能者优先。

    6、 印刷工程师2名:

    正规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印刷工程等相关专业2009年应届毕业生,大学英语四级,具有较高的专业知识水平和实践能力。

    以上应聘人员要求28岁以下,取得相应的学历学位,政治立场坚定,学习成绩优秀,热爱党的新闻事业,具有良好的思想品质、敬业精神和团队协作精神,能承受一定工作压力,相貌端正、身体健康,在集团内没有应回避的亲属关系。

    二、面向社会招聘岗位:

    1、 发行业务拓展2名:

    正规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市场营销或相关专业; 28岁以下,两年以上工作经验,有广告或市场营销从业经验者优先;有较好的市场洞察能力和开拓精神,有较强的沟通、公关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熟悉计算机操作,有一定的英语听说能力。(与集团发行公司签订劳动合同)

    2、 发行物流管理1名:

    正规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物流管理等相关专业; 28岁以下,两年以上工作经验,有物流从业经验者优先;有较好的市场洞察能力和开拓精神,性格开朗,有较强的沟通、公关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熟悉计算机操作。(与集团发行公司签订劳动合同)

    3、 人力资源管理2名:

    正规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法律专业优先考虑;28岁以下,有较强的协调能力和语言沟通能力;熟悉计算机操作,有一定人力资源管理经验者优先。(与集团发行公司签订劳动合同)

    4、 审计1名:

    正规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审计、财会等相关专业,中共党员,35岁以下,具有三年以上审计从业经验,具备较全面的业务素质,能独立开展审计工作。

    5、经营管理1名:

    正规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经济学、企业管理等相关专业,35岁以下,具有三年以上大中型企业管理经验,具备较深的理论素养和经营实践能力,在经营管理方面有独到见解。

    5、 广告业务3名:

    正规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广告学、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30岁以下,具有三年以上广告从业经验,具备较强的业务拓展能力和语言沟通能力,能独立开展业务工作。

    以上应聘人员均需取得相应的学历学位,政治立场坚定,热爱党的新闻事业,具有良好的思想品质、敬业精神和团队协作精神,能承受一定工作压力,相貌端正,身体健康,在集团内没有应回避的亲属关系。

    报名方式:请将简历发送至:qdrbs@163.com,在邮件标题注明姓名、学校、专业及应聘岗位(简历中附上近期免冠一寸彩照)。符合条件的由集团组织人事处通知参加相关面试、考试。请勿登门报名。

    报名时间:2009年4月7日——2009年4月19日。

    联系人:青岛日报报业集团组织人事处 白桂强

    电 话: 0532-88258828 82864265

页面功能   小字】【 】【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