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海奥文娱 > 正文

首发:《时代》特别专访 全球粉丝十问成龙

1
青岛新闻网 2009-04-06 08:43:40 青岛晚报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成龙有意与印度宝莱坞合作

    昨天(4月5日)面市的最新一期《时代》刊出全球网友对成龙的十大问题,上次以同等规格受访的是朱莉亚·罗伯茨。成龙表示:去年曾洽谈去印度宝莱坞拍片,后来虽然没谈成,但他认为今年还会有意和印度电影人合作。

    处于年龄及戏路突破原因,成龙近年来减少动作戏份,刻意饰演复杂而且有感情戏的角色。印度宝莱坞电影一向以舞蹈为特色,弃武从舞的成龙会给影迷全新惊喜。

    影迷关心的十大问题里,有一个是关于成龙、李连杰谁的武功更高,对此成龙幽默回答:“我会让李连杰赢,因为他是我的小老弟。” 徐 易

    成龙直面全球网友十大问题

    1、在你的电影里,什么是最困难的特技?

    《警察故事》里有一场在购物中心拍的戏,我爬上吊灯后,下滑75英尺( 23米),没有任何保护;降落后我还得站起来,抓住坏人跟他搏斗,这特技就像自杀。

    2、跟李连杰合作《功夫之王》有什么感觉?真实打斗的话你们俩谁会赢?

    在一场真实的打斗里,我会让李连杰赢,因为他是我的小老弟。跟他打架非常有趣。拍《功夫之王》的时候,我们互相帮助。就算导演喊“停”,我仍然给他两拳,他接着回击我,我就像拳击里的陪练。

    3、你坚持健身计划,还是你只吃健康食品?

    我的身体已经不比年轻的时候了。吃个冰激凌,我就得跑20多分钟,来消耗多余的脂肪。基本上,我没有什么不吃的东西,但我只是做更多的训练维持体型。

    4、《新宿事件》要传达什么信息?

    我们要向中国、印尼、马拉西亚那些准备移民的人传达一个讯息:没有一个地方比祖国好。当你来到日本,来到美国,你就是一个无名小卒,正如电影里我在日本扮演的角色一样。有时候滚滚而来的诱惑让你不能抵挡,如果这部电影能传达一个信息:任何人都不应通过非法移民船偷渡日本,澳大利亚或美国,这就是它的正面作用。

    5、你认为你的观众准备接受成龙更戏剧化的角色吗?

    我不知道。制作电影是赌博,你不知道观众会喜欢还是不喜欢。就像《新警察故事》,在那部电影里我哭泣,我抑郁,不像一个所向披靡的英雄,但电影出来后票房很好。《宝贝计划》里,我是个小偷还绑架了一个婴儿,观众也接受了。慢慢地我计划让观众看到,我所能做的一切,不止一个动作影星那么简单。

    6、你是否准备结束拍动作片的生涯?

    不,绝对不是。我的《大兵小将》还是一个动作片,也许明年,我将拍一个电视剧。每部电影是关于动作特技,我已经厌倦,我想观众也很累了。

    7、你的幽默是从哪里来的?

    我不知道。我认为这是自然而然的。我只是爱笑,爱让别人笑。我喜欢创造新的动作喜剧。至于我自己的人生,随遇而安而已。

    8、我们何时能看到成龙与宝莱坞的合作?

    这也是我真正想做的事情。去年我们准备要跟宝莱坞合作,但出现了一些问题,因此停了下来。可能会在今年再次启动。

    9、你认为中国演员只能凭功夫电影在好莱坞成功吗?

    目前而言,我相信是的。在好莱坞,他们有这么多好演员,但如果你谈论动作片,没有人比中国演员更强。我们不是在谈论虚幻的角色,像超人和蝙蝠侠那样的英雄,任何人都可以扮演,但没有人可以扮演成龙。

    10、谁是你生活里最有影响力的人物?

    李小龙是对我最有影响的人之一。当他出道时,我是一名特技演员。我想我要成为李小龙一天——这是我的梦想。每当我看到他,我就有了训练自己的动力。当我沮丧时,我会重温李小龙电影,从他那里我学到了所有事情。

页面功能  [ 评论 ][新闻爆料][ 小字][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上一篇:孩他爸任贤齐要结婚了 将办盛大婚宴迎娶女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