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谊兄弟来青岛招演员 报名中...
·纪念西藏民主改革50周年
·纪念西藏农奴解放50周年座谈会举行
·央视百万农奴解放50周年专题
新闻中心> 文娱社会 > 正文 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谢天华狂吻男监制
 

青岛新闻网 2009-03-29 18:00:20 太阳报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谢天华,前晚(3月27日)在香港出席剧集《学警狙击》的结局宴时喝醉酒,期间见人就搂,后来更拉着男监制亲嘴。

谢天华(右)狂吻男监制

  太阳报3月29日报道 人气急升的“Laughing哥”谢天华,前晚(3月27日)在香港出席剧集《学警狙击》的结局宴,离开时已喝高了,全程需由助手搀扶,期间见人就搂,后来更拉着男监制亲嘴。

    热爆剧集《学警狙击》前晚播出大结局
,虽然Laughing哥压轴再度出场被轰草率并没详细交代他如何复活,但无碍一班台前幕后在将军澳一家酒家举行的结局宴尽兴,苗侨伟(三哥)、谢天华、陈键锋、乐易玲、梁家树、林利、金刚及周永恒等都有出席。

    凭Laughing哥突围热爆的天华成为全晚焦点,他几杯下肚更即成“醉街主角”,在晚宴上饮至面红耳赤的他,最后在男助手兼司机的搀扶下离开,准备随大队到洪天明有份投资的BASEMENT继续狂欢。只见他情绪高涨,见人就搂,后来更捉着监制黄伟声当众亲嘴,吓得旁边友人即时弹开。而约于凌晨12时离开的陈键锋,则做负责任司机,他说:“那么多记者在,我要开车,所以一滴酒都没饮。”而对于现场数名Fans要求合照,他也有求必应,相当亲民。

    转场继续狂欢的天华,醉得脚步浮浮,但仍不忘举手遮掩醉样,要在助手搀扶下随三哥步入酒吧。未几见滕丽名与郭政鸿前后脚到场,二人逗留了约半小时后再前后脚离开。玩至凌晨2时,三哥与太太戚美珍尽兴而归,但未见天华踪影,及至1小时后,工作人员才向现场记者表示天华早已由后门离开。

页面功能  [ 评论 ][新闻爆料][ 小字][ ][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