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路交通问计于民:解读道路安全法
·3.25日消费券申请名单公示
·玛丽医院网谈宫颈普查的意义
·春季房展4月24-26日隆重举行
新闻中心> 文娱体育社会 > 正文 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洪金宝准儿媳被爆出轨 夜店搭阔少湿吻两男
 

青岛新闻网 2009-03-25 16:39:41 南方都市报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14日凌晨,周家蔚在夜店中与一名男子把酒言欢,两人愈坐愈近

    本报讯 2006年港姐亚军周家蔚去年成功速搭洪金宝之子洪天明,有传两人计划年底完婚,没想到,3月14日凌晨,周家蔚被拍到在夜店速钓“阔少”,酒过三巡更带对方回家。前天洪天明看到女友出轨照片时,黑脸说:“她有她朋友,我管不了。”

    今年年初有传媒拍到周家蔚逛街选婚纱钻戒,又频与洪金宝吃饭,因而洪
天明与周家蔚婚讯传遍娱乐圈,就连洪金宝都公开赞准媳妇说:“她不错,很顺眼,谈吐很好。”

    不过,据昨天出街的香港周刊报道,3月14日凌晨,周家蔚在中环夜店中搭上一名男子,之后更带之回家。有报道更指出,该名男子外形健硕、满口英语,是城中一名阔少。

页面功能  [ 评论 ][新闻爆料][ 小字][ ][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