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我共建首善之区 市南诚征金点子
·股骨头缺血坏死诊治与预防讲座
·琅琊旅游文化节暨杜鹃花会
·消费大联盟第三期消费券使用细则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金海马辽阳路店将闭店 家乐福进驻卖家电为主
 

青岛新闻网 2009-03-24 17:17:27 青岛财经日报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金海马辽阳西路店月底闭店 家乐福全面进驻 以销售家电为主

    昨日,记者来到位于辽阳西路与福州北路交汇口的金海马家具店,店内挂满了“低价甩货”的宣传广告,据卖场内的业户透露,该店将于3月31日前全面撤出,由家乐福接管,经营方向以销售家电为主。

    全面清货月底关门

    “经营调整,二楼家具全面特价清场”,在百安居一楼入口处,一块特价清场的广告牌竖在醒目处。记者来到二楼
金海马家具店,偌大的卖场中,到处都能看到“甩卖”、“清场”、“低价”等大幅广告,一些店面已开始清理展厅。“最近有不少人来淘便宜家具,现在所有产品五折起销售,有些系列产品已经不全了。”某品牌家具销售人员向记者透露,去年冬天就有传闻说这个店要撤,有些生意不好、面积较小的店面春节前就直接关门了,大部分业户是过完年后正式接到通知开始降价处理。

    据记者了解,整个卖场3月31日前全部撤出,新主人是家乐福,经营方向主要以家电为主。

    期待家乐福带旺人气

    据业内相关人士介绍,金海马辽阳西路店是采取租赁百安居二楼的形式经营,2007年开业后由于多种因素影响,生意一直不是太好,2008年5月份全面装修后再次开业,仍没什么起色,今年合同到期后,双方不再续约。此次金海马家具的撤出,主要原因是金海马辽阳西路店的经营情况不甚理想,而近在咫尺的富尔玛新店将于下月开业,对其影响较大;其次,租赁方也希望金海马撤出后,其二层卖场引入大型家电超市,拉动人气,促进百安居建材的销售。(辛小丽)

页面功能  [ 评论 ][新闻爆料][ 小字][ ][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