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小头条 > 正文

美国海军核潜艇与运输舰相撞 15人受伤(组图)

来源:环球时报-- 2009-03-21 06:55:54 字号:TT

美军核潜艇和军舰相撞15人受伤(组图)

这张美国海军提供的未标明日期的照片显示,美国海军“哈特福德”号核潜艇锚泊在马里兰州安纳波利斯的美国海军军官学校附近。

 美军核潜艇和军舰相撞15人受伤(组图)   

这张美国海军提供的照片显示的是2007年3月5日,美国海军两栖船坞运输舰“新奥尔良”号在密西西比河上航行。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李秋恒报道,法新社20日报道,美国第五舰队说,美国海军一艘核潜艇20日在连接波斯湾和阿拉伯海的霍尔木兹海峡与一艘美国两栖船坞登陆舰相撞。

    据报道,总部位于巴林的美国第五舰队司令部说,当地时间20日凌晨1点(北京时间20日上午4:30),美军“哈特福德”号核潜艇(SSN768)以及“新奥尔良号”两栖船坞运输舰(LPD 18)在霍尔木兹海峡相撞。

    “哈特福德”号潜艇上的15名船员受轻伤,目前已经返回岗位。“新奥尔良号”无人受伤。

    有消息说,美军正在对核潜艇和运输舰的毁坏状况进行评估,“哈特福德”号核潜艇的反应堆未受影响,“新奥尔良号”的油箱破裂。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