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0日抢注景区门票代金券
·19日晚国学大师钱文忠做客新闻网
·“孕心理”座谈会 孕妈咪开始报名
·3.18-20二期消费券申请进行中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首发:金海马辽阳路店关门 称让位家乐福新店
 

青岛新闻网 2009-03-19 11:37:52 青岛新闻网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青岛新闻网·首发】青岛新闻网3月19日讯  近日,关于金海马家居辽阳西路店即将关门的传闻不断。记者今天从金海马办公室处证实,金海马辽阳西路百安居店将于本月底正式关闭,原址将进驻家乐福超市。

    金海马辽阳路店关门 称让位家乐福

    19日上午10点,偌大的金海马辽阳路店人流稀少,许多商家打出了“血本促销”的横幅,一些店面则直接将搬迁告示贴在了墙上。据一家正在收拾东西的某品牌家
私店主李女士讲,金海马通知他们在月底前搬离。由于在金海马山东路店还有门面,李女士打算将原本两个金海马店合为一个经营。

    记者来到金海马办公室,据一位工作人员介绍,金海马是采取租赁辽阳西路百安居二楼的形式经营,本月底这个店就将正式关闭,所有业务转移到山东路店。记者询问家乐福是否会连同一楼的百安居建材超市的位置一并拿下,该工作人员则表示不清楚。

    记者随后分别致电家乐福市南、市北店,家乐福办公室的工作人员则表示“无可奉告”。

    家乐福青岛第三店令人期待

    家乐福目前在青岛拥有两家门店,分别位于市南区香港中路繁华路段,和市北区山东路与敦化路交汇口。此番如果真挺进福州北路,能否有所作为呢?

    地处辽阳西路与福州北路交汇口的百安居,论客源不可谓不充足。向北坐拥错埠岭小区,向南面对康储山庄,向东过了马路就是洪山坡小区,以及城建集团新落成的鼎城、鼎都小区。目前该区域已有美特好超市,以及浮山后的易初莲花超市。记者随机对几位居住在附近的居民进行了采访。

    家住错埠岭的李女士此前每天都光顾美特好,她说:“错埠岭大多是经济房居民,美特好超市的东西还是比较便宜的,但相比之下没有家乐福齐全、上档次。我平常就经常坐车去山东路家乐福逛,如果家乐福在辽阳路上开分店,我买东西就多了个选择。”

    家住辽阳东路高科园装饰城附近的王先生说:“浮山后向东的浮山新区这边盖了很多新楼盘,买东西很不方便。周边只有一个易初莲花,但跟佳世客、家乐福等大超市比,商品的品质稍逊一些。如果辽阳路上有了家乐福,那开车差不多的时间下我会选择家乐福。”

    部分商家理性看待家乐福开新店

    刘女士在美特好租赁柜台经营首饰,采访中她对记者提出了不同的看法。刘女士认为,青岛目前的两个家乐福门店都是拥有独立一层的。如果家乐福此次只是租赁百安居二楼,顾客购物就会很不方便。就像位于台东万达二、三层的沃尔玛超市,虽然台东商圈客源有保障,但没有独立一层带来的弊端还是非常明显的。

    而一位在易初莲花经营工艺品的店主也表示,由于百安居处在立交桥位置,实际上交通很别扭,他对家乐福的新店选址感到不够理想。(青岛新闻网记者 庞为)

页面功能  [ 评论 ][新闻爆料][ 小字][ ][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