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商局局长在线维权实录
·2009岛城首届诚信健身机构评选
·青岛新闻网3.15保险投诉调查
·周日去瑞合店团购凯美瑞雅力士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城阳加气站缺乏 油改气出租车“饿”着肚子跑
 

青岛新闻网 2009-03-14 17:29:09 中国交通广播网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整个青岛城阳区只有一个24小时营业的加气站,我们这些出租司机加气很不方便。”13日,城阳出租车司机胡师傅向本报反映,去年下半年,他将出租车油改气后,如今遇到了“加气难”,出租车经常“饿”着肚子跑。记者了解到,城阳300多辆出租车只有两个加气站,对此,相关部门表示,他们将再增添两个加气站,以解决出租车加气难的问题。

    13日上午,胡师傅告诉记者,为节省运营成本,他将出租车“油改气”后,每天晚上还得跑上五六公里路才能加上气。胡师傅说,目前整个城阳区只有一个24小时营业的加气站。采访时,不少出租车司机希望相关部门能在市区也增加几个加气站,满足出租车加气的需求。

    据了解,目前城阳区油改气的出租车已经达到了300多辆,而与之配套的加气站却只有两家,一家位于黑龙江路上,却只有白天营业。而新奥新城燃气有限公司是24小时营业,却又离城阳很远,给他们的营运造成了很大的不便。采访时,不少出租车司机都向记者建议,希望相关部门能考虑他们的难处,在市区也增加几个加气站,来满足出租车司机的加气需求。

    对此,青岛新奥新城燃气有限公司的负责人马主任告诉记者,“为了方便那些油改气的出租车司机,我们已经计划今年在双元路和烟青路再增添两个加气站,目前正在选址中。而且位于黑龙江路的加气站也将实行24小时营业。”马主任告诉记者,由于油改气还属于新型项目,整个行业还处于初期阶段,对加气点的布局和设施还需要进一步规划和完善。

页面功能  [ 评论 ][新闻爆料][ 小字][ ][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