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商局局长13日为您在线维权
·青岛新闻网3.15保险投诉调查
·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专题
·阳光检察:让检察权在阳光下运行
新闻中心> 文娱体育社会 > 正文 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林青霞39岁素颜照曝光 同张国荣片场庆生(图)
 

青岛新闻网 2009-03-10 16:09:51 网易娱乐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林青霞在《东邪西毒 》片场过生日。

    网易娱乐3月9日讯(文/KK)1994年,王家卫以一部《东邪西毒》成功开辟了香港新武侠电影市场,多年后,他耗资千万港币,历时三年重新修复制作了《东邪西毒:终极版》。近日有位名为“NOKIOUS”的网友在某知名论坛首次公布了一组林青霞在《东邪西毒》片场生日照片,令林青霞早前形象曝光。

    据了解,林青霞和张国荣私交非常好,两人经常相约喝下午茶,
一起看电影,形同姐弟,和刘嘉玲也是闺中好友。在这组照片中,林青霞心情和状态都不错,薄施粉黛,在片场同张国荣、梁朝伟、刘嘉玲等友人一起庆生,显得十分开心。

    此外有网友透露,54年出生的林青霞在拍摄《东邪西毒》时已39岁,不过,在导演王家卫的要求下,林青霞以素颜的妆容出演电影。对于林青霞多年未改的美丽容颜,众多网友看完照片后纷纷留言表示称赞。

页面功能  [ 评论 ][新闻爆料][ 小字][ ][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