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万消费券免费大派送
·动漫优才千人培养工程启动
·青岛新闻网3.15保险投诉调查
·播客:参与3.15原创视频活动赢大奖
新闻中心> 专题> 时政类 > 正文 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中石化武汉分公司原经理涉嫌受贿132万元受审
 

青岛新闻网 2009-03-09 14:59:33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昨日,武汉石油化工厂原厂长、中石化武汉分公司原经理张敬武在武汉市中级法院受审。据指控,张收受贿赂的现金、物品折合人民币132万余元。案发后,退回赃款110余万元。

    庭审中,张敬武对两笔指控予以否认。其中一笔事涉一辆蓝鸟轿车。张及辩护人认为,轿车是外地一公司业务负责人许某借给张使用的,许某到武汉办事时也使用该车,张曾多次要求归还未果。

    另一笔是某人曾“借”给张敬武30万元
。张称那是为弟弟借的钱,会归还的。他此前也曾找此人借过60万元,后来归还了,双方之间应是一种经济往来关系。

    公诉人称,张敬武使用蓝鸟轿车长达5年没有归还,而在自己公司副经理吴某(另案处理)“出事”后迅速还车子,显然是为了逃避追究。30万元的“借款”也是出于这种心理。

    最后陈述时,张敬武表示悔罪。法庭未当庭宣判。

页面功能  [ 评论 ][新闻爆料][ 小字][ ][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