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书坚副市长网谈热帖回音
·青岛争创全国绿化模范城市
·百盛春化妆品节网友团购开始啦
·海奥育儿:“孕”出你的风采
新闻中心> 专题> 综合类 > 正文 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中山公园剩余十棵古树期待主人 已开通认养电话
 

青岛新闻网 2009-03-05 16:07:47 青岛早报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我是榉园学校的老师,想认养6棵榉树!”昨天,青岛榉园学校的孙老师拨打古树名木认养热线。早报与市城市园林局联合发起古树名木认养活动以来,得到众多市民和企业的参与,目前,已经有90棵古树名木被市民或单位认养,剩余的10棵仍可认养。

    记者在现场看到,多数认养古树名木的市民报名后,立即赶到现场确认认养的树种。青岛榉园学校的孙老师表示,学校想认养6棵榉树,可以成为每个年级学生的教育基地,
现场学习有关古树名木的知识。青岛思达国际心脏医院一口气认养了31棵古树名木,使该医院成为认养古树名木最多的单位。

    中山公园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已经开始着手准备制作挂在树上的认养牌,制作的前提是认养牌不能影响树木的生长。想参与认养活动的市民或企业可继续拨打中山公园开通的认养电话82870564报名,认养剩余的古树名木。另外,已经报名认养古树名木的市民或企业,本周六上午到中山公园办理相关认养手续,认养人要携带两张一寸照片。(王磊江 张如婧)

页面功能  [ 评论 ][新闻爆料][ 小字][ ][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