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书坚副市长网谈热帖回音
·青岛争创全国绿化模范城市
·刘命信检察长6日做客民生在线
·岛城"律政俏佳人"网上PK赢大奖
新闻中心> 专题> 综合类 > 正文 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城市绿化提倡全民参与 让儿童也加入到绿化队伍
 

青岛新闻网 2009-03-03 16:03:05 青岛早报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城市绿化是一项长期战略,应该提倡全民参与,特别是要动员小孩参与到绿化队伍中。”昨日上午,家住临淄路的门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反映说,应该让儿童从小就养成绿化环保意识,为此他还亲自编写了鼓励儿童植树的儿歌。

    门先生介绍说,幼儿园、小学或者家长可以编写一些儿歌,然后教给儿童唱,让他们从小就受到保护环境的教育,如果有机会,还可以带他们去参加义务植树活动。“小铁锨扛在肩,我和
爷爷上南山,栽下树苗一棵棵,荒山变成花果山。”这是门先生创作的《栽树》儿歌,他希望通过儿歌鼓励儿童参与义务植树。

    如果你还有更好的绿化金点子,请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继续与读者分享。(锡复春 王璐璐)

页面功能  [ 评论 ][新闻爆料][ 小字][ ][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