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联帮您解决家庭教育中的问题
·海奥艺术:青岛女艺术家作品联展
·刘命信检察长6日做客民生在线
·动漫优才千人培养工程启动
新闻中心> 专题> 综合类 > 正文 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开通“绿化热线”为市民答疑解惑
 

青岛新闻网 2009-02-28 15:44:38 青岛早报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我很想参与城市绿化,但是我不知道去哪里买树苗,也不知道将树种在什么地方,希望有关部门能开通一部绿化热线,为市民解答绿化方面的问题。”昨日上午,家住费县路的杨女士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反映说。

    杨女士介绍说,现在市民的生活水平提高了,市民也开始关注周围社区的环境问题,但是有些市民整天忙于工作,对绿化知识懂得不多,想为城市绿化出点力却不知道自己该做什么,她自己就是一个典型的例
子。

    “我觉得有关部门开通一部绿化热线,不仅能帮助市民解决一些绿化的专业问题,而且还能将关心绿化的市民组织起来为城市绿化做贡献。”杨女士说,例如在植树节前后可号召组织市民集体种树,同时还可以开展社区绿化讲座,在市民中普及养花种树等绿化常识。

    昨日下午,记者将市民提议开通“绿化热线”的金点子反馈给市城市园林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说,他们每天在植树节前都将在媒体上公布各区市的植树热线,告诉市民植树时间和地点,届时市民可拨打热线报名植树,同时他们也将认真考虑开通“绿化热线”的建议。

    记者 锡复春 实习生 王璐璐

页面功能  [ 评论 ][新闻爆料][ 小字][ ][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