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杰台球会馆台球赛有奖 ...
·说说我的家乡美 山东景区...
·4000元大礼包免费赠送啦
·市药监局获食品药品安全 ...
新闻中心>专题>时政类> 正文 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青岛日报:市南区启动社区白内障复明工程
 

青岛新闻网 2009-02-23 15:33:01 青岛日报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本报讯 昨日上午,市南区残联、区卫生局、区人民医院在金门路街道办事处启动了社区白内障复明工程,计划每年投入约5万元资金为患有白内障的居民接受手术治疗提供救助,手术费用根据有关政策给予减免。

    据了解,市南区相关部门将用10天时间分别在10个街道、78个社区开展白内障患者摸底筛查工作,具有市南区常住户口的居民都可免费接受白内障检查。一经确诊,患者可在市南区人民医院、401医院接受手术
治疗。低保和低保边缘的患者(月收入为300-450元)的救助费在1200元以下,低收入的患者(月收入为450-610元)的救助费为500元,其他白内障患者救助费为200元。 (李 强 徐 明 左 佳)

页面功能  [ 评论 ][新闻爆料][ 小字][ ][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