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专家在线:牙髓牙体病...
·2009青岛 新春胎教孕动会
·专题:民生在线披露系列 ...
·图片:常务副市长王书坚 ...
新闻中心>专题>节会类>2009糖球会>六大板块活动介绍> 正文 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糖球会民间体育活动拉开帷幕 五板块活动开赛
 

青岛新闻网 2009-02-16 10:00:15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今天上午,大象棋擂台赛和青岛市“盛世杯”少儿围棋公开赛分别在五百广场和四方实验小学开赛,拉开了2009年糖球会民间体育活动的序幕。本届糖球会民间体育活动以“逛糖球盛会,竞民间体育,看四方新貌”为主题,安排了登山、气功展演、大象棋擂台赛、五人制足球赛和少儿围棋公开赛五个版块的活动。

    正月十六上午,青岛市棋院院长、青岛市国际象棋、中国象棋双料冠军周长林在四方五百广场摆擂,与来自四面八
方的象棋爱好者切磋技艺。今天上午共进行了四个专场的比赛,并进行了大盘讲解。吸引了众多游客驻足观看。中国象棋擂台赛是我区糖球会的传统项目,已连续举办了19届,深受群众欢迎。“盛世杯”少儿围棋公开赛于今天上午在四方实验小学开幕,全天共进行了5个轮次900余场比赛,380人参加,明天中午将结束全部比赛,同时举行颁奖仪式。围棋赛是今年糖球会新增的体育活动项目,由青岛市围棋协会与区教体局联合举办。

页面功能  [ 评论 ][新闻爆料][ 小字][ ][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