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常务副市长王书坚 ...
·常务副市长王书坚在线网谈
·4000元大礼包免费赠送啦
·爱情,怎么才能不为你受伤
新闻中心>专题>综合类>沃尔沃帆船赛>新闻中心> 正文 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沃尔沃帆船赛组委会盛赞青岛站比赛组织工作
 

青岛新闻网 2009-02-15 00:49:33 中新社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中新社青岛二月十三日电(记者 修建华 李进梅)二00八至二00九沃尔沃环球帆船赛青岛站赛事总结会今日在此间奥帆中心举行,沃尔沃环球帆船赛组委会对青岛站比赛运行给予了高度评价。

    沃尔沃环球帆船赛是继奥帆赛、残奥帆赛后青岛承办的第一项全球顶级的专业帆船赛事,也是中国首次在冬季寒冷气候下在北方水域承办帆船赛事,这对竞赛组织和保障是一次严峻考验。青岛站组委会完善细化竞赛服务各项功能,为赛
事组织运行提供了群众服务、场地支持、物流通关、通信保障、接待服务、安全保卫等十二项服务,保障了比赛的顺利进行。

    沃尔沃组委会官员克努特•弗洛斯泰德盛赞青岛组委会赛事组织工作,他表示沃尔沃环球帆船赛青岛站比赛是圆满成功的,青岛站组委会是一个高效的团队,志愿者们热情的服务也是令赛事圆满成功的重要条件。

    奥帆中心良好的竞赛设施和青岛浓郁的人文色彩也给克努特•弗洛斯泰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说:“青岛奥帆中心设施一流,是目前沃尔沃帆船赛停靠站中设施最好的,相信这里可以承办世界上任何顶级的帆船赛事。此外,青岛站浓郁的人文色彩也让人难忘。”他表示,青岛站为船队举行了极富地域文化特点的欢迎仪式,令人赞叹。

    据了解,为了让民众充分领略沃尔沃环球帆船赛的魅力,青岛站组委会向公众免费开放奥帆中心,每天吸引了大量游客。截至二月十二日,青岛奥帆中心共接待观众三十五万人次,接待国内贵宾万余人次,国外贵宾八千余人次。

    二月十四日,沃尔沃环球帆船赛船队将从青岛启航,前往下站里约热内卢,这将是沃尔沃环球帆船赛历史上赛程最长、最艰难的赛段。

页面功能  [ 评论 ][新闻爆料][ 小字][ ][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