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务副市长王书坚在线网谈
·爱情,怎么才能不为你受伤
·打折教育策划:开学装备大...
·楚楚版主加油,我们为你 ...
新闻中心>本站公告> 正文 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鑫金利杯首届岛城杰出女性盛典即将开启 敬请期待
 

青岛新闻网 2009-02-12 17:43:04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2009年的三八国际妇女节即将到来,为了让网友更了解正在影响着青岛这座城市的女性,了解女性背后鲜为人知的故事,整体提升青岛职场女性的幸福度,青岛新闻网&海奥网推出以“她们影响了青岛”为主题的首届“岛城杰出女性盛典”活动,本次活动得到了鑫金利美健水疗国际俱乐部的大力协助。

    21世纪,女性参与社会经济建设的深度和广度超越了任何一个历史时期。随着岛城经济与社会的发展,各行各业越来越多的女强人占据了社会的主流地位,女性已经成为真正主导社会各行业的“半边天”。

    本次盛典由青岛新闻网&海奥网主办,旨在发现青岛女性在社会快速发展、客观环境不断发生变化的今天,工作、生活、价值观等等都发生了哪些改变,以及她们在职场中的现实状况、演变趋势以及耀眼成就,同时也力图在职场女性之间搭建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共同寻找职业发展和生活幸福之路。

    我们坚信,在全球金融危机的不利局面,以及岛城经济持续高速成长的今天,青岛的职业女性的精彩人生是值得全国其他城市乃至全球所有女性称慕的。作为职业女性中的精英翘楚,她们以自身的存在,彰显了女性的智慧、价值和影响力。其各具风采的动人故事,传递给我们奋进的力量和坚守的信念。

    附:鑫金利杯首届“岛城杰出女性盛典”大事记:

    (1)2009年2月16日——2009年3月8日,青岛知名女性人物专访;

    (2)2009年2月16日——2009年3月1日,网友寻找圈内女“达人”活动投票阶段,3月4日公布结果;

    (3)2009年2月16日——2009年3月6日,小调查:“2009岛城职场女性生存状态调查”:

    女性职场人际关系调查;职场女性角色冲突及职业障碍调查;职场女性在金融危机下受到的影响调查;

    (4)线下活动:

    时间:2009年3月7日

    主题:“青岛新闻网&海奥网岛城杰出女性盛典暨关爱女性生存状态报告会”

    特别鸣谢:鑫金利美健水疗国际俱乐部

页面功能  [ 评论 ][新闻爆料][ 小字][ ][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