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沃尔沃环球帆船赛青岛站
·青岛市第二届运动会口号会徽评选
·海奥教育中小学快乐寒假实用指南
·祝福2009 各行业视频大拜年
新闻中心>文娱体育社会> 正文 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炖肉制造者”10年中用化学品溶尸300具被捕
 

青岛新闻网 2009-01-27 14:42:52 大洋网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1月26日,梅萨在被逮捕后露面。

    日前,墨西哥一名被捕的贩毒案疑犯承认,自己曾使用腐蚀性化学品,将300名对头人的尸体溶掉。据悉,绰号“炖肉制造者”的梅萨1月22日与另外3人被捕,并由军方安排,在接近美国边境的蒂华纳市郊的作案建筑工地见记者。

    45岁的他承认,每星期收取阿雷利亚诺·费利克斯贩毒集团一个分裂派系给予的600美元,将一些被杀对头人的尸体放进工业用容器内,再使用高
度腐蚀性的化学溶剂溶掉尸体。

    梅萨说:“他们将尸体交给我,我只负责处理。”他声称溶尸已有10年,通常尸体需要24小时方可溶掉,至于遗留的一些残骸则弃于附近一个坑洞,他还说:“我不觉这是多大一件事。”警方早前在蒂华纳市内和附近地区,发现一些被酸性物质侵蚀的人体残骸。一名高级军官向传媒称,他相信梅萨说的是真话。 (来源:大洋网)

页面功能  [ 评论 ][新闻爆料][ 小字][ ][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