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沃尔沃环球帆船赛青岛站
·青岛市第二届运动会口号会徽评选
·海奥教育中小学快乐寒假实用指南
·祝福2009 各行业视频大拜年
新闻中心>文娱体育社会> 正文 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醉汉除夕饮酒中毒 无奈报警求助
 

青岛新闻网 2009-01-27 13:51:30 汉网-长江日报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核心提示:除夕夜武汉东西湖区一吴姓市民与两个朋友喝下2斤白酒,加上4瓶啤酒,导致酒精中毒,急忙报警求助。警方提醒市民举杯畅饮应适度,不可乐极生悲。

    长江日报1月27日报道 除夕夜,东西湖区荷包湖农场荷花镇一吴姓市民与两个朋友喝下2斤白酒,加上4瓶啤酒,导致酒精中毒,急忙报警求助。

    荷包湖派出所民警将其紧急送往医院救治,使其脱险。

    今年35岁的吴先生平日好嗜酒,
年三十夜,他邀两位好友在家饮酒欢度除夕,3人一气饮下2斤白酒后,还觉得不过瘾,吴某又取出4瓶啤酒一顿狂饮。

    昨日凌晨1时许,朋友刚告别离开,吴突然感到头晕目眩,不能自制,他意识到可能是酒精中毒,情急之下拨打110求助。

    接警值班民警迅速赶到吴先生家,将他从6楼背下送医。昨日上午10许,酒精中毒的吴先生终于苏醒。

    警方提醒市民:春节亲朋好友聚会,举杯畅饮应适度,不可乐极生悲。 (本文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作者:梅国胜)

页面功能  [ 评论 ][新闻爆料][ 小字][ ][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