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奥法治:王铭坤律师4日谈刑事辩护
·2009青岛“两会”专题
·酒后驾驶交通违法曝光台
·专题:沃尔沃环球帆船赛青岛站
新闻中心>专题>时政类> 正文 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市民:托幼费上涨 按天收取更合理
 

青岛新闻网 2009-01-24 09:38:29 青岛早报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市民呼声

    托幼费按天收取更合理

    市民马先生表示说,自己的孩子今年4岁,在市南区一家幼儿园上学,今年初托幼费上涨到了980元,“对于家庭来说是个不小的负担”。春节期间,因为要带孩子回老家,加上市区内的走亲访友,孩子有将近20天的时间不上幼儿园,“虽然不去幼儿园,托幼费依然要交,这是否有些不合理呢?”马先生认为,在托幼费上涨后,应该实行按天收取的办法,在每月规定最低收费天数
以照顾幼儿园成本的前提下,实行来多少天就收多少费的办法,既公平合理,也能减轻家庭负担。

    市政协委员曲哲表示,她比较关注幼儿园收费的问题,也在考虑提出相关提案,给托幼费设立最高限额、限制托幼费增长幅度等。对于马先生提出的按天收取的建议,她会了解各方观点后,将其反映到“两会”上去。

页面功能  [ 评论 ][新闻爆料][ 小字][ ][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