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全市中小学生寒假征文
·佳世客副总经理周四下午做客新闻网
·海奥美食 寻找记忆中的年夜饭
·青岛市反腐倡廉教育展览
新闻中心>专题>时政类> 正文 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人民网:青岛市南区开展"放心消费在市南"活动
 

青岛新闻网 2009-01-22 09:47:49 人民网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人民网青岛1月21日电(宋学春 刘青 孔振华) 1月21日上午,青岛市市南区商贸局、区卫生局、区餐饮协会、中山路商会、等多个部门和单位联合举行了"放心消费在市南"活动启动仪式。

    据了解,本次"放心消费在市南"活动以"欢庆春节、诚信消费"为主题,通过中山路商会与百家名店联手发出倡议和承诺,进一步提升市南区餐饮消费及商贸消费安全等级及服务水平,带动消费人流与品牌知名度的共同攀升,起到
拉动内需、促进消费、繁荣市场、提高群体消费安全和消费满意度的综合目的。

    启动仪式上,中山路商会提出了加强行业自律,不销售"三无"产品及过期变质食品,打造诚信经营、放心消费的市场氛围,营造安全、放心的食品流通环境等倡议。百家文化餐饮名店也做出了严格遵守食品安全法等法律法规,保证从业人员持有效健康证明上岗等承诺。

页面功能  [ 评论 ][新闻爆料][ 小字][ ][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