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风云榜”火热出炉 颁奖典礼周五举行
·抢订特价机票 开心回家过年
·校园情景剧:本周日最后一次试镜
·青岛3G全攻略 你会使用3G服务吗?
新闻中心>半岛网闻> 正文 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岛城3千万打造金水河景观 保障房成高品质典范
 

青岛新闻网 2009-01-13 10:42:36 齐鲁晚报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本报青岛1月12日讯保障性住房在为低收入家庭解决住房问题的同时,还要讲求环境舒适。1月12日,记者从青岛市建委建管局获悉,尤家下河将建5.8万平方米保障房,而项目设计除邀请“高手”规划设计外,还特意投资3000万元打造金水河沿岸景观。

    据青岛市建委建管局有关人士介绍,作为2008年青岛市旧村改造、建立住房保障体系推广项目之一,李沧区尤家下河社区城中村改造一期项目近期顺利完成招标。
该项目位于青岛市李沧区东部中央居住区,用地范围东至宾川路,南至九水东路,西至金水河,北至规划龙水路,总建筑面积177423.73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46017.61平方米;其中,拆迁安置住宅约2万平方米,保障性住房约2.52万平方米,限价商品房约3.3万平方米。

    据介绍,同以往的保障性住房建设有所不同的是,该项目在解决大量中低收入家庭住房问题的基础上,致力于将保障性住房打造成高品质住宅典范,不仅邀请著名的香港、美国设计公司担纲项目的规划、建筑、景观设计,同时还与区政府合作,投资3000万元打造金水河沿岸景观长廊,进一步构建舒适、怡人的生活环境。

页面功能  [ 评论 ][新闻爆料][ 小字][ ][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