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万元现金大奖征集创意作品
·满汉全席年货礼盒团购热销中
·斯柯达晶锐华中区济南炫耀上市
·车市总评榜答谢晚宴精彩视频
新闻中心>专题>综合类>沃尔沃帆船赛>船队介绍> 正文 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德尔塔·劳埃德队
 

青岛新闻网 2009-01-06 08:48:30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荷兰船队搭“末班车” 驾冠军艇力争阶段性胜利

    沃尔沃环球帆船赛10月4日开跑,荷兰的德尔塔·劳埃德队在9月11日才宣布参赛。作为本届赛事最后一个“签到者”,德尔塔·劳埃德队将驾驶着上届赛事的冠军艇上路,虽然延续辉煌有很大难度,但包括队长奥鲁尔克与队员们对前景却从未灰心过。

    荷兰是环球帆船赛的重要组成部分,自从1973年首届赛事举办以来,荷兰始
终对这项海上马拉松抱持着极高的热情,因此在最后时刻成功报名后,赛事主管福罗斯塔德表示“非常高兴第八支队伍投入到该项赛事中来,更让人兴奋的是最后报到的队伍还是来自荷兰,我们看到荷兰船队能够继续优良传统着实令人高兴。”

    德尔塔·劳埃德队驾驶的帆船与其他七队不同,他们驾驶的是由阿根廷名师胡安-库尤姆德吉安设计的沃尔沃一代帆船,只是为了适应新规则而在具备进行了改装。上届驾驶该船夺冠的迈克-桑德森在赛前接受采访时曾告知荷兰船队,如果他们关照好自己的帆船,那么帆船就会回报他们,这支船舰在2005-06赛季曾以23分的巨大优势夺冠。

    由于备战仓促,因此队长爱尔兰人奥鲁尔克为了跑好比赛,在赛前还向桑德森讨教密招,而桑德森也倾囊相助。“我们知道这艘帆船足够好,所以直到他们在完全适应她之前仍可以很轻松操作,再就是尽可能得让她损坏的时间推后,我认为这艘帆船是值得信赖的,希望他们好好爱护她。”

    自从在爱立信购买到“二手船”后,酋长船队的工作人员就开始赶工。据船长奥鲁尔克称:工作人员一度每天工作时间10小时,每周工作七天,终于在比赛之前完成了全部任务。达美劳埃德队主要是由英国的酋长船队成员和几位荷兰船员组成。在如此短的时间内组队,磨合难度之大可想而知,并且该队岸上的支持团队人数仅有8人,与爱立信的64人相比完全不在一个层面。奥鲁尔克赛前就说“我们队在比赛开始阶段就是重在参与,相信经过一段时间后,我们会取得很大进步并取得荣誉,我的目标就是率领队员们能够在几个赛段中称雄!”

页面功能  [ 评论 ][新闻爆料][ 小字][ ][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下一篇:爱立信3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