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万元现金大奖征集创意作品
·满汉全席年货礼盒团购热销中
·斯柯达晶锐华中区济南炫耀上市
·车市总评榜答谢晚宴精彩视频
新闻中心>专题>综合类>沃尔沃帆船赛>沃尔沃知识> 正文 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沃尔沃和沃尔沃环球帆船赛
 

青岛新闻网 2009-01-03 14:23:48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了解沃尔沃如果你曾有这样的疑问:为什么一家致力于运输和建筑设备的企业会冠名环球航海比赛,那么以下就是我们的答案。

    比赛讲述了众多激励人心的英勇拼搏的船员的精彩故事:他们带着满腔热情,全部能量和坚韧不拔的精神投身到“航海界的攀登珠峰”的极限挑战中。沃尔沃环球帆船赛是为数不多的全球体育赛事——比赛跨越4大洲,船员、船队也来自不同国家、不同文化。简尔言之,沃尔沃帆船赛就是我们生活的这个
世界的完美写照。

    在沃尔沃,我们致力于制造交通工具——人的交通工具,建筑材料和建筑工具。交通工具对社会和经济的发展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我们深知交通工具——我们乘坐的交通工具——引发了当下最具挑战性的问题之一:能源消耗及其对地球气候的影响。从1927年建立至今,沃尔沃就一直十分关注环境问题,我们意识到,如果工业是导致环境问题的一大原因,那工业部门就有义务为解决环境问题贡献力量。

    因此,沃尔沃几十年来一直坚持制造高效、环保、低污染的汽车和其它交通工具—— 无论是工厂里制造中的、公路上奔驰的、建筑工地使用的、还是海里航行的、天上飞行的,各个产品都能体现出沃尔沃相辅相成的三大核心价值观——品质、安全、环保。同时沃尔沃还致力提高于我们共同呼吸着的空气的质量、加强我们生存环境的安全性和保护环境等工作。这也是我们举办航海比赛的初衷之一。

    沃尔沃同时包括沃尔沃集团和沃尔沃汽车——欢迎前来探索我们的世界。

页面功能  [ 评论 ][新闻爆料][ 小字][ ][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下一篇:3D帆船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