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折频道> 专题类> 李村商圈
李村商圈概况
青岛新闻网  2008-12-19 07:05:47  现有新闻评论 [打印][关闭]

    说起李村商圈,先要提到历史悠久的李村大集,据史料记载,早在明代后期李村就是声名远扬的集市重镇,解放前李村大集更是跻身山东省四大集市之一,影响十分深远。从现实角度说,李村大集带动了李村现代商业的萌动,辐射影响了李沧区整个现代商业的发展。

    2006年,迎合李村快速发展的经济和膨胀的人气,李沧制定了打造青岛市北部商业中心的宏伟蓝图:将李沧中心商圈扩大到李村河以北、青峰路以东、308国道以西、果园路以南,面积约1.45平方公里。随着李沧区政府大楼顺利搬迁,原址改造建设成为四星级的广业锦江大酒店,李村街道办公大楼建为阳光假日大酒店,人大政协办公大楼改成图书馆以及永乐电影院开门纳客,李沧区北部商业中心的建设已悄然启动。

    打造李沧商圈,以李村为主,东部、沧口商圈两翼齐飞,以此实现繁荣整个李沧区商业的大局已现。

    从商业角度说,从维客、北方国贸、利客来商厦的三足鼎立到国美、苏宁、大中、五星电器等专卖店的抢滩登陆,与中山路、台东、东部商圈相比,李沧商圈已成为诸多商家必争之地,彰显出更加蓬勃的发展势头

 ·相关链接


打折情报员 · · · · · ·
最新打折信息 · · · · · ·
·海信广场圣诞惊喜 国际品牌年底折扣
·阳光百货圣诞狂欢 400余品牌62折起
·百盛欢乐圣诞嘉年华 满198返168
·中信银行 开卡积分有好礼
·苏宁电器两店店庆巅峰惠卖
·海博家居10周年 满2000送160现金
·韩尚饰界18日开业 促销+超值赠礼
·爱购时尚百货购物积分送礼品
推荐信息 · · · · · ·
·服饰混搭活动开始啦 搭配服装拿千元现金大奖
·纽约顶级品牌CAMEO的新闻发布会在烟台举行
·魔幻ANNA SUI进驻阳光百货 设立在青唯一专柜
·圣诞节去巴黎春天领爱心熊回家
·打折特别专题:璀璨圣诞月 购物娱乐全攻略
·特别策划:璀璨圣诞月之二 破茧成蝶的台东商圈
·特别策划:璀璨圣诞月之一 如日中天的东部商圈
·搜酷中国服饰混搭秀即将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