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奥财经:说说你最信赖的网上银行
·市妇联帮您解决家庭教育中的问题
·动漫优才千人培养工程启动
·2009全国“两会”专题
招商频道> 特别推荐 > 正文 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三万张爱心卡今起发放 银行网点成爱心基地
 

青岛新闻网 2008-05-19 17:04:55 青岛新闻网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青岛慈善总会联手中信银行举办“和你在一起”系列活动

    19日,一场以“和你在一起”为主题的慈善系列活动在中信银行青岛分行启动,此次活动由青岛慈善总会举办,主要目的是向全市发出号召,动员更多的市民奉献出爱心。在此次活动中,慈善总会在中信银行十个营业网点分别设立爱心捐款箱,为市民捐款提供方便。    

    捐赠爱心银行成基地

    据青岛慈善总会相关负责人绍,这次活动的主要目的不单纯是为灾区筹集物资援助,更是希望借此发动更多市民参与到抗灾救灾工作中来。对于选择中信银行营业网点作为爱心捐助箱的摆放地点,负责人说利用银行网点多、安全方便,可以扩大爱心捐款的影响范围,最大限度地实现募捐箱的利用价值。

    为方便市民了解具体捐款事宜,青岛慈善总会和中信银行将向青岛市民发放三万张爱心卡,告知大家多种捐款途径。    

    反响热烈市民纷解囊

    仪式刚开始不久,就已经有市民往爱心捐款箱捐款了。为此,记者特地采访了第一个向捐赠箱内投递爱心的先生。先生称事先他并不知道有这次活动,今天早上来中信银行办理相关业务,恰好赶上活动进行,就毫不犹豫地从刚取出的现金中拿出了200元钱捐给灾区。先生称为灾区同胞献出自己的一点心意备感欣慰,虽然现在不能奔赴现场,但心时刻与灾区同胞在一起,他还对慈善总会采取的利用中信银行营业网点作为捐款场所的方式表示欢迎,觉得这种方式不但扩大了影响,更方便了广大市民参加捐助。

    为灾区捐款 银行提供快捷通道

    目前中信银行向灾区的首次捐款已超过1000万元,但听说这次在银行设捐款点,很多同事又拿出这个月的工资作为善款,希望能帮助灾区人民早日度过难关。作为捐款会场的中信银行,工作人员对此次活动给予了很大的支持。在银行工作的大堂经理刘杨说,虽然银行日常业务非常繁忙,捐款箱的设置必然加大工作人员的工作量,但是只要能为灾区人民做一点事情,我们就义不容辞。

    据悉,中信银行还增设了捐款专柜,为市民捐款提供快捷通道。无论是通过营业网点还是网上银行办理捐款均不收取任何手续费。此外,中信信用卡中心发起了“13亿颗心,500万个愿望,只因一家人”的义捐。对于四川灾区中信卡用户在灾情期间不能及时还款的,银行将免除利息及相关费用。612日前,中信信用卡用户成功刷卡一次,中信银行都会为捐出0.1元用于灾区援助。

页面功能  [ 评论 ][新闻爆料][ 小字][ ][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