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新闻中心> 专题> 节会类 > 正文

第十三届青岛北宅樱桃节今天隆重开幕

1
青岛新闻网 2008-05-16 15:33:40 青岛市崂山区人民政府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昨天上午,备受期待的第十三届青岛北宅樱桃节开园仪式隆重举行,北宅漫山遍野的20余万株樱桃树敞开热情的怀抱,诚邀海内外游客前来品尝“春果第一枝”的美味和山水家园的独特魅力。

    上午十点,区领导刘清华、于惠霞、王兴武、戚其民等与果农和游客们一起出席了开园仪式。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于惠霞在开园仪式上致词,对第十三届青岛北宅樱桃节的开幕表示祝贺,向前来参节的游客表示欢迎。她说,北

宅有着“中国樱桃之乡”的美誉,近年来,北宅街道充分发挥资源和区位优势,大力发展休闲体验式生态旅游,成功举办了樱桃节等民生节会活动,为全区乃至全市旅游产业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于惠霞同时祝愿游客在北宅吃得痛快,玩得痛快,过上一个轻松愉快的假日。

    在开园仪式上,十二个鼠年出生的北宅小朋友念着传统的歌谣,为现场观众叫开樱桃园的大门,并由此拉开第十三届青岛北宅樱桃届的序幕。

    据介绍,本届樱桃节期间将举办开园仪式、游园品尝、农家乐自助风情游、私家菜园主耕园品樱活动、以及民间艺术展演、农副产品展销会和招商引资洽谈会等经贸文化活动。节会期间还将举办极具特色的有奖吐樱桃核比赛,让广大市民游客在品尝美味樱桃的同时,感受比赛乐趣,充分体验休闲度假游的丰富内涵。(崂山电视台报道)

页面功能  [ 评论 ][新闻爆料][ 小字][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上一篇:北宅樱桃节周四开幕 票价15元樱桃只10元一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