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小头条 > 正文

青岛市政府工作组赴淄博看望4-28事故伤员

来源:青岛新闻网2008-04-29 20:11:43字号:TT

    青岛市委市政府看望我市在“4.28”重特大事故中的受伤人员

    青岛新闻网4月29日讯 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4月29日,副市长王修林带领由民政、交通、卫生、应急部门组成的市政府工作组,到淄博看望“4.28”胶济铁路重特大安全事故受伤人员。给他们带去了市委、市政府以及全市人民的关心与问候。

    中午12点,工作组抵达后迅速与省政府领导和淄博市政府取得联系,请示了解现场指挥部有关政策及受伤人员相关信息。

    据了解,我市受伤人员共98人,其中11名为乘务人员,分散安置在淄博市有关医院,工作组先后走访了伤员相对集中的淄博市中心医院、解放军第148医院、周村区人民医院、淄博市中医院、淄博市第四人民医院和淄博市第七人民医院,看望了我市部分受伤人员。王修林详细询问了病人的伤势及治疗情况,并鼓励他们安心养伤,争取早日康复,回到工作岗位。这次事故的死亡人员目前还在进一步确认中。

    从走访情况看,受伤人员情绪稳定,均能安心治疗。关于善后处理工作目前省政府正在与铁道部门沟通协调。

    另据了解,针对这起突发事故,我市各级各部门纷纷行动起来。按照省政府统一部署,市政府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市民政、卫生、公安、应急等部门已全面做好应对准备。市政府派出的工作组已在淄博全面开展工作,帮助青岛受伤人员和家属协调相关事宜。为了更好地做好救援工作,市政府设立了专门工作电话:85911552。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