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专题> 综合类 > 正文

山东软件登记全国第七

1
青岛新闻网 2008-03-05 17:29:45 大众网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山东软件登记数量居全国第七

       本报北京1月8日讯 记者从今天下午举行的中国版权保护中心新年媒体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截至2007年12月31日,经中国版权保护中心办理的计算机软件登记总量达25666件,同比增长了15.9%,为历年登记数量之最。根据登记人所在地区情况统计,北京市登记数量为8666件,居首位,我省以814件的数量位居第七位。

       

据中国版权保护中心主任段桂鉴介绍,在各种软件登记中,软件著作权登记数量为24518件,占登记总量的95.53%。其他登记为软件著作权转让合同和专有许可合同以及软件著作权质押合同登记。

       根据登记人所在地区情况统计,全国软件著作权登记数量列前十位的省、自治区和直辖市分别是:第一位北京市,登记数量为8666件,同比增长了7.0%,占登记总量的35.35%;第二位广东省,登记数量为3269件,同比增长了24.6%,占登记总量的13.33%;第三位上海市,登记数量为2970件,同比增长了19.8%,占登记总量的12.11%;列第四位至第十位的分别是:浙江省(2016件)、江苏省(1773件)、福建省(896件)、山东省(814件)、湖北省(609件)、四川省(489件)和天津市(413件)。(记者 孙晓娜 报道)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下一篇:国家软件集成电路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