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消协秘书长网谈消费与责任
·奥帆星座宝贝之双鱼座形象展示
·周游天下之元宵节赏灯不眠夜
·选出你最喜爱的汤圆品牌
·“我眼中克利伯”摄影大赛征稿
新闻中心>专题>健康类> 正文
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401医院手外科——全军手外科中心

青岛新闻网  2008-02-22 09:35:49 

  现有新闻评论

    401医院全军手外科中心成立于1985年9月20日。该中心以显微外科技术为基础,全面开展手外科与显微外科的临床与科研,形成了具有国际影响的手指再植与再造指技术特色,尤其在小儿断指再植、末节断指再植、拇指旋转撕脱性离断再植及多指离断再植、断掌再植、断腕再植等方面取得了多项技术性突破和创新,至今已再植断指5200余指,成活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401医院手外科是我军的中心科室、青岛市的重点特色学科,也是401医院的龙头科室,拥有程国良、潘达德、汤海萍、丁小珩、侯书健等一批知名专家教授。在他们的带领下,取得了一批世界级科研成果,在小儿断指再植、末节断指再植、拇指旋转撕脱性再植及多指离断再植、断掌再植、断腕再植等方面取得了多项技术性突破和创新。尤其在代表国家水平的“手指再植与再造”方面,真正达到了手指缺什么补什么的新水平,使手外科手术达到了出神入化的境界,为我国显微外科保持国际领先做出了突出贡献。近年来,为适应广大患者的就医需求,医院又对手外科床位进行了扩展,由70张增加到150张,缓解了患者“住院难”这一问题。

页面功能   】【新闻爆料】【 小字】【 】【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图片新闻
 
热点资讯
· 维客集团参加李沧之春艺术巡演
· 利群集团倡导使用环保购物袋
· 沃尔得邀您 寒假免费学英语
· 中小学生高效英语同步辅导热报中
· 46所国外大学青睐青岛女孩
· 起亚一月份销量突破15000
· 邻家小弟一月能挣6000块!!
· 英联国交•雅思保过•留学保签
· 天生一对情人节钻戒大奖出炉
· 青大信息学院留学法国美国
· 青岛联通移动信息化全面展开
· 技术撬动海信07发展“大跃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