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小头条x > 正文

努尔-白克力代理新疆主席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7-12-29 05:25:13 字号:TT

       努尔-白克力代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主席

       中广网乌鲁木齐12月28日消息 (记者张雷 杨欢子)今天下午召开的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决定:努尔·白克力代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主席,接受司马义·铁力瓦尔地辞去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主席职务的请求。

       会议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阿不都热依木·阿米提主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韩勇在会上作了有关人事安排的说明。

       会议决定任命努尔·白克力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副主席。通过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司马义·铁力瓦尔地辞去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主席职务的决定。通过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努尔·白克力代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主席的决定。

       努尔·白克力在会上表示,会议决定任命我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副主席并代理主席,我感受到信任、重担和责任。今后我要加强学习,努力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指导新的实践。讲政治,在思想上、政治上始终同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保证中央政令畅通。勤奋工作,服务人民,勤政廉洁,以身作则,紧紧依靠新疆各族人民,求真务实,开拓进取,恪尽职守,不辱使命,不负重托,以工作的实绩回报新疆各族人民的信任。

       努尔·白克力同志简历

       努尔·白克力,男,维吾尔族,1961年8月生(46岁),新疆博乐人,1982年12月入党,1983年8月参加工作,中央党校研究生班政治理论专业毕业,中央党校研究生学历。

       现任十七届中央候补委员,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副书记。

       1978.11--1983.08 新疆大学政治系政治理论专业学习

       1983.08--1984.11 新疆大学政治系辅导员、团总支书记

       1984.11--1989.01 共青团新疆大学委员会副书记

       1989.01--1992.01 共青团新疆大学委员会书记

       (1986.09--1989.07在中央党校政治理论专业学习)

       1992.01--1992.06 新疆大学党委宣传部部长

       1992.06--1993.09 新疆大学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

       1993.09--1995.04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喀什地区行署专员助理(其间:

       1994.05--1994.11在山东省肥城市 挂职任副市长)

       1995.04--1996.03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喀什地区行署副专员

       1996.03--1998.02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

       1998.02--1998.03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委副书记、副市长、代理市长

       1998.03--2000.12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委副书记、市长

       2000.12--2001.01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常委

       2001.01--2003.04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副书记

       2003.04--2005.01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副书记、政法委副书记

       2005.01--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副书记

       第十七届中央候补委员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