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里寻找8000以上的工作
·玛丽医院妇科专家团在线答疑
·2007感动青岛十佳人物评选
·副市长臧爱民20日网聊消防
·九中副校长21日谈高考新政策
新闻中心>半岛网闻> 正文
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暗访当乘客 黑出租拉着稽查员狂逃三百里(图)

青岛新闻网  2007-12-21 05:14:47  齐鲁晚报

 

    ▲途中,稽查队长从后排用手机拍到的司机照片。

       稽查员暗访当乘客黑出租狂逃三百里

       本报青岛12月20日讯 19日下午,青岛市交通稽查支队组织几家出租车公司进行了查处黑出租行动。下午3点10分左右,稽查第一大队队长暗访黑出租,司机察觉后,拉着稽查队长狂奔150多公里,最后弃车逃跑。交通稽查支队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对此事作进一步调查,一经查实将依据《青岛市
出租汽车客运管理条例》的规定按上限处3万元罚款。

       稽查第一大队队长回忆,19日下午3点10分左右,他们身着便衣在城阳区佳佳源超市附近暗访,发现鲁BT0117号出租车有套牌嫌疑。当时该车内已乘坐了一名男乘客,为防止驾驶员不配合,他拉开车后门上了车。这时,该车驾驶员认出了车外另外一名经常在此检查的稽查人员,没等车门关上就加大油门向即墨方向疯狂逃窜。暗访小组发现情况后迅速驾车随后跟踪,并及时拨打了110,同时联系即墨稽查大队给予配合堵截。在车上的稽查人员要求该车驾驶员停车配合检查,并让坐在前排的男乘客协助让该车停下,但乘客没有配合,并在中途下了车。

       “他还跟同伙打电话说要把我弄下车。”队长告诉记者,司机驾车一路疯狂逃窜,甩掉了在后面跟踪的暗访小组,行驶至灵山时还闯过了即墨110设在灵山至段泊岚方向实施拦截的警车。这时,车上的队长因手机没电,一度与堵截的执法人员失去了联系。交通稽查支队迅速与平度交通稽查大队取得联系,并协调平度110对进入平度的主要路口实施巡查和堵截。

       该车经刘家庄、移风店,向平度方向一路狂奔。行驶至平度南村附近时,司机见燃油不多,就开始求饶并保证每个月送1000元钱。坐在后排座位上的队长佯装答应,利用到副驾驶位置给他留电话号码的时机拔下了车钥匙。驾驶员见状,恼羞成怒冲上来和他扭打在了一起。后来该车司机看到远处有警灯闪烁,以为警察到了,弃车仓皇逃窜。晚上7点左右,稽查人员与随后赶来的平度110民警及暗访小组、平度稽查大队的执法人员会合,说明情况后将该车带回了青岛,此时已是20点左右。

       经查实,该车无任何营运手续,计价器打印出的发票是一个空号,在了解真车公司及车主后得知该车曾于11月份丢失过车牌,该车属套牌出租客运“黑车”。

拉着稽查队长狂奔300多里的黑出租。

页面功能   】【新闻爆料】【 小字】【 】【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图片新闻
 
热点资讯
· 京华钻石“世界顶级美钻”炫耀登场
· 沃尔得校庆3周年 英语免费学一年
· 这个寒假我们让您疯狂爱上英语
· 海尔热水器岁末让利大团购
· 网络宣传大酬宾,多种组合供您选
· 天津大学(MBA)研究生班招生
· 海信两大上市公司发力核心技术
· 在职研究生MBA班12月8日开学
· 利群集团召开电子商务发展论坛
· 解密海尔的奥运主人战略
· 海尔防电墙技术写入国际标准
· 移动约会TIIDA红娘陪你觅良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