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小头条x > 正文

山东严禁政府重金请明星捧场 控制节庆数量

来源:新华网山东频道-- 2007-06-28 15:37:53 字号:TT

  新华网山东频道6月28日电 近日,山东省政府纠风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2007年全省纠风工作要点》,其中要求坚决纠正伤害群众感情、漠视群众疾苦的行为,严禁用公款大操大办节庆活动、重金邀请演艺明星捧场等做法。

  山东省将按照“谁审批、谁负责”的原则,加强监管,减少和控制节庆活动的数量和规模,严禁用公款大操大办节庆活动并重金邀请演艺明星捧场,纠正和取缔利用行政手段拉赞助、搞摊派等做法。山东省将严肃查处因搞节庆活动增加基层和群众负担,或从中牟利的部门和行业,并实行责任追究。

  山东省政府纠风办将开展民主评议政风行风活动,通过“纠风之窗”“政风行风热线”等载体,听取各界群众对与其自身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35个政府部门行政行为的评议意见,然后分期分批向社会公布,接受群众监督。(苏万明)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