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商讯 > 正文  
海尔N96引领国产手机新一轮腾飞
青岛新闻网  2007-06-19 08:08:21 青岛财经日报

页面功能  小字】【 】【打印】【关闭

 

G网双待手机掀行业波澜

海尔N96引领国产手机新一轮腾飞

  近日,由海尔与移动联合推出的G网双卡双待机手机N96正式登陆市场,这一款全新双待机手机一上市在手机行业掀起巨大波澜。《请叫我超人》,业内权威杂志《消费电
子世界》在对海尔N96与索爱W958c对比评测之后,更是如是报道。业内人士分析,海尔N96的推出标志着手机市场的竞争走向研发与技术的竞争,预示着国产手机新一轮的腾飞。

  海尔N96的价格也依然保持了国产手机一贯的低廉,2480元的参考售价理性回归。

  海尔手机N96实现了G网双号同时待机、同时在线,两个号码打进的电话都可以接听,并可以自由选择用哪个号码拨打电话。这款手机满足了现代社会人们的多重生活需求:商务人士,可在不同地域、不同城市之间在一个手机上自由切换不同的卡,轻松节省手机话费,全球网络任畅游;把工作和私生活分开,职业人的公共生活与私人生活不在混搭,商务休闲两相宜。

  另外,此款手机超安全的来电防火墙/私密防火墙、超快捷的输入/查找/传输速度、1000mAh电池容量超长待机、超大触摸屏(2.4”26万色TFT)、超智能手写+键盘双输入、手机电视/MP3/MP4、标准配置512M TFLASH扩展卡、13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3倍数码变焦,还能摄制DV短片,极大提高了这款手机的性价比,增加了这款手机的情趣功能。  

  据权威数据机构预测,2007年G网双卡双待手机的市场容量将达到上百亿,并且未来的几年内将持续高速增长。整个产业链将会因此而受益匪浅。双待机手机市场是近年刚刚出现的一个全新的细分市场,但是却因为它具有广阔的应用前景而发展迅猛,其目标人群具有高收入、高学历、高职位等普遍特征,因此推出的产品的定位和价位也都高高再上,并且目前此市场以G网+C网的双网双待机手机居多,这一现状在一定程度上制约了此细分市场的拓展速度。但G网双卡双待手机的出现将扭转这一局面。

  今年,海尔在研发与技术上进行不断提高,提前抢得机会,N96的强大功能加上海尔深厚的品牌影响力,市场上已经掀起热销场面,海尔N96成为一款引领国产品牌新一轮腾飞的手机,生机昂然杀进市场。

页面功能   小字】【 】【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