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通行证帮助
青岛新闻网  2007-05-25 17:21:53 

页面功能  小字】【 】【打印】【关闭

 

什么是青岛新闻网通行证?


通行证是用户在“青岛新闻网”的“身份证”,申请了“青岛新闻网”通行证,并通过正式认证后,您就成为“青岛新闻网”正式会员,它可以实现您“一次登录,通行青岛新闻网”的功能,能享受青岛新闻网为您提供的各种服务。
 
申请通行证给我带来什么好处?

 
1、在“青岛新闻网”所有需要证验证用户信息网页上通行,无需反复登录/注册。
2、快速升级中高级用户


如何获得青岛新闻网通行证?


如果您还没
有注册“青岛新闻网”通行证,非常简单,点击免费注册即刻拥有!

如何激活青岛新闻网通行证用户资格?


注册完成后,系统会自动往你注册的邮箱中发送一份注册信息的邮件,sina等邮箱收到激活邮件时间较长,建议使用青岛新闻网邮箱!按照邮件中的提示点击激活链接即可激活!

如果您没有邮箱,请注册邮箱,如果30分钟内没收到激活邮件,请点击手工激活

如何修改我的密码?


到通行证的修改密码设置

如何找回密码?


忘记了密码的用户可以使用通行证的“取回密码 ”找回密码 。
第一步 正确填写通行证用户名和注册时填写的电子邮箱,点击 提交
第二步 提示正确后,我们会给您填写的电子邮箱发送一封重新设置密码的确认邮件。
第三步 按照信中的提示,打开设置密码的链接,在3天内设置密码。
第四步 填写您的新密码,点击 修改密码 完成新密码设置。

页面功能   小字】【 】【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