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新闻网 > 实用信息 > 正文  
ITET力造IT培训民族品牌
青岛新闻网  2007-05-15 21:46:33 

页面功能   小字】【 】【打印】【关闭

 

  ITET,中文全称:全国"高级信息技术人才认证培训" 项目,于2005年6月16日,由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启动。ITET工程师/设计师认证全国统一考试(用人单位可以访问查询学员的认证信息,从而从根本上杜绝了假证的出现),获得ITET认证证书的学员将享受到在全国
范围内推荐就业的"就业直通车服务"。

  ITET认证培训重点培养八大IT高级人才,即:网络工程师、软件工程师、平面设计师、三维动画师、网站设计师、影视动画师、网络安全工程师、数码影像师。在ITET培训基地接受培训的每一名学员,都将与培训基地签订《人才就业推荐协议》,以保障学员就业成功。

  ITET认证培训将入学条件设置在大专以上学历(大专以下学历须参加预科班学习,不收初中生),ITET工作组组长(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信息技术开发处处长)薛玉梅解释,这样做并非学历歧视,而是为了保障学员能够顺利完成学习。在培训过程中,如果有学员确实感觉有困难,我们也会劝他(她)转而选择其他简单的IT培训,因为我们的定位是培养IT高级应用人才。

  据悉,ITET认证全国统一考试,每季度举办一次,首次考试将在今年下半年举行。2006年2月,ITET北京培训基地在中关村成立(中国农业科院百欣科技楼),上海培训基地也将在2007年底启动,ITET认证培训项目计划在2008年前建立30家培训基地,打造成为以就业为导向的IT高级应用人才认证培训的民族品牌。

页面功能   小字】【 】【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