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新闻中心> 实用信息 > 正文

福兴祥物流十年回

1
青岛新闻网 2007-04-29 15:19:00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青岛福兴祥商品配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一直致力于产品配送和商业物流业务的拓展,现发展成为山东省规模最大、具有较大影响力的品牌代理商和商业物流提供商,2006年实现商品批发额16亿元,连续两年被国家有关部委评定为"中国物流百强企业",这也是国内同行业唯一入选的商业物流公司。

  福兴祥现拥有大型物流中心2座,其中占地225亩的胶州物流中心于2003年10月投入使用,该物流中心位于山东

半岛高速路网的枢纽地带-青岛胶州市。由于众多先进物流仓储技术的引进,该项目被列为2002年国家重点技术改造项目,并享受国债贴息贷款。福兴祥物流中心二期工程建成后,成为辐射整个山东半岛,山东省乃至国内投入运营规模最大、现代化程度最高的商业物流中心。

  2006年9月,6万平方米的福兴祥文登物流中心奠基,该物流中心将进一步扩大福兴祥在烟威地区的配送优势。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海尔防电墙安全预警系统
下一篇:突破梦想 赴英挑战兰帕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