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永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简介
青岛新闻网  2007-01-08 13:18:47 财经频道

页面功能   小字】【 】【打印】【关闭

 

  

  
意见建议请留言>>>>>>>>>>>>>>

    会员名称 永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

  客服电话 0532-83096501

    通讯地址 青岛市山东路2号甲华仁国际大厦四层

  联络方式 0532-83887800

    公司网址

  公司简介

  永安保险青岛分公司于2004年2月18日正式开业,始终以为岛城经济建设保驾护航为已任,贴近市场,开拓创新,努力为客户提供专业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开业以来已为众多的市民和单位提供了保险保障。先后参与了青岛交运集团、青岛国运集团、青岛市农机局、青岛海湾大桥等承保业务,与各大企事业单位、金融单位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经营中注重诚信服务,不断打造诚信永安品牌,赢得了客户的赞誉。

  目前分公司内设职能部门7个,市区业务部7个,全辖共设立分支机构7家,拥有管理人员67人,营销员136人,建成了覆盖区域广、管理规范的销售、服务网络。

  ■ 经营理念

  永安-永远为客户着想

  诚信、创新、敬业、和谐

  ■ 业务经营范围

  公司经营各种财产保险、责任保险、农业保险、保证保险、短期人身险以及建筑工程一切险等业务。险种主要包括机动车辆保险、企事业财产保险、家庭财产保险、货物运输保险、航空航天保险、雇主责任保险、公众责任保险、产品责任保险、职业责任保险、建筑安装工程保险、建筑安装工程一切险以及各类意外伤害保险、短期健康保险等。

  ■ 理赔特色服务

  1、坚持365天×24小时值班制度,统一报案电话为0532-83096501,随时受理报案、调度现场查勘,接到客户报案,5分钟内完成调度。

  2、现场查勘限时服务。接调度指令后,查勘定损人员将迅速赶往现场,青岛市区及各县市城区30分钟内赶到现场,乡镇、市郊及崂山等地1小时内赶到现场,乡村等偏远区域2小时内赶到现场;外地事故现场须查勘定损的当日启程出发,需委托查勘的30分钟内完成委托。

  3、限时定损。

  ①损失情况在3,000元内且无需拆检,现场定损。

  ②损失情况在5,000元以下 ,定损时限为3个工作日。

  ③损失情况为5,000~30,000元,定损时限为7个工作日。

  ④损失情况为30,000~100,000元,定损时限为10个工作日。

  ⑤损失情况在100,000元以上,定损时限为15个工作日。

  ⑥外地代查案件 视同本地业务。

  4、赔付时限。

  对事故责任和保险责任明确,单证齐全、材料真实且赔付金额协商一致的前提下,我司的理赔时限是:

  ①1,000元以下责任明确、事实清楚且索赔单证齐全的单方车损事故,现场赔付。

  ②2,000元以下事故,3个工作日内赔付结案。

  ③2,000~10,000元事故,5个工作日内赔付结案。

  ④10,000~100,000元事故,10个工作日内赔付结案。

  5、咨询服务。

  接到客户咨询,一般问题立即作出解答,特殊问题或关于承保方面的问题,立即转有关部门处理,在24小时内答复客户。

  6、受理举报、投诉。

  接到举报、投诉后5分钟内报部门经理处理,并及时回复客户,告知处理进程。

  7、客户回访服务。

  对所有出险案件进行现场查勘回访和结案回访,回访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报部门经理处理。

页面功能   小字】【 】【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