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半岛财经 > 正文  
 
青岛市房价上月小涨0.2% 涨幅低于全国平均水平

青岛新闻网  2006-12-25 04:25:15 青岛早报

 

  早报财经专讯 今年下半年,国家连续出台多项调控政策,加重了购房持币观望心态,岛城房屋交易市场交易量虽然下降了不少,但岛城的房屋价格与去年相比的上涨幅度依然超过了全国平均水平。记者昨日从国家发改委网站公布的该委与国家统计局对11月份全国70个大中城市房屋销售价格调
查看到,今年11月份全国大中城市房屋销售价格与上月相比上涨0.5%,青岛房价比十月上涨0.2%,低于全国平均水平。

  业内分析,我市12月份房屋销售整体价格与上月变化不大,但与去年同比依然增高。这意味着岛城房价年终将以同比涨价收官全年。

  房价环比增幅下降

  调查显示,11月份,岛城新建商品住房销售价格全国同比上涨5.8%,青岛涨幅7.0%。二手住房销售全国同比上涨5.2%,青岛涨幅为5.7%。

  青岛的房价与去年同比依然上涨不少,让期待房价回落的买房者感到失望,但买房市民可以略感欣慰的是,青岛房价上涨的步子已经迈得十分沉重了。国家发展改革委调查显示,与10月份相比,青岛房价仅上涨0.2%,低于全国环比上涨0.5%的幅度,增长速度在70个大中城市中位列第31位。

  楼市显“大道效应”

  年终来到,在一些市民心中“房子现在买还是不买”依然是个问题,记者昨日采访了解到,与前几个月相比,出手买房的市民还是增加了一些。其中,仰口隧道通车,滨海公路贯通使得道路临近楼盘如天泰圣罗尼可、依泉美庐等房屋咨询量、交易量明显增加。另外,重整一新的山东路作为迎奥大道的吸引力也在年底彰显出来,一些楼盘如环宇康庭等也成了本月楼市关注焦点。(记者 刘延青)

页面功能   】【 小字】【 】【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下一篇:
 
我市针对粮油价上涨出台新政 低保家庭可获补助
图片新闻
 
热点资讯
 
· 中信证券青岛07年投资策略报告会
· 揭开人类衰老之谜 北京人争喝神源
· 老板电器岁末庆圣诞团购火热报名
· 品牌、销售想提升?找智诚灵动!
· 参加DV秀奖励大学学费
· 爱视配眼镜享超低价格拿超酷礼品
· 联通双网双待手机新鲜上市
· 中信银行新推“新年计划”震荡市场
· 北京交大MBA学历学位班12.6开学
· 急招100名零起点网络工程师
· 游戏学院杯CS大赛万元大奖产生
· 免费英语学习等你拿
站内检索
 

版式检索

旧报全文检索

专题汇总

实用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