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新闻网 > 半岛网闻 > 正文  
 
医院看病内急掉电梯井 院方认错反悔再改口(图)

青岛新闻网  2006-12-23 04:11:02 青岛早报

 

  内急 一推门掉进电梯井

   即墨李先生到医院看病险些丢命 即墨卫生局已介入调查院方称负责全部医药费

  12月19日下午,即墨市民李先生在即墨市第三人民医院的药房楼三楼拿完药,误把“门户大开”的电梯间当作厕所。当时电梯的升降机停留在四楼,李先生一脚踏空,摔下三楼,导致腰、腿粉碎性骨折。事故当天第三人民医院承认自己存在过错,并表示将对该事故负责,但昨日上午院方却突然变了卦,将责任完全推到了李先生的身上……昨天上午,记者赶赴即墨对此事展开调查。

  摔下三层楼高的电梯井

  12月19日下午3时许,李先生在医院药房楼的三楼拿完药,正欲下楼离开时看到楼梯旁有扇大开的白色铁门,非常像居家使用的防盗门,以为是洗手间,因为感到内急,就没多考虑一抬腿就迈进门去。让李先生没想到的是,他这一脚居然踩了个空,瞬间坠到了坚硬的水泥地上。这时,李先生的双腿都不能动弹了,他本能地喊救命。

  院方认错后又反悔

  “怎么里面有人?”李先生听到有人在门外说话急忙大声求救。大约10分钟后,医院工作人员赶来打开了电梯大门,接着将困在电梯井内近半个小时的李先生推进急诊室。经诊断,李先生的左腿和腰部系粉碎性骨折。

  “院方当天就派人过来看望,表示等我伤势稳定后,再和医院研究责任承担问题。”李先生称虽然当时住院的一切费用都是自己支付的,但受伤当天院方认错的态度非常好,这让他感到一丝欣慰,但事情并不那么简单。据李先生介绍,第三人民医院派人锁好了出事地点的三楼货梯门,并临时在墙上附上“禁止入内,危险”的警示标语,记者发现警示标语上的胶水还是湿的。“不知道为什么医院又反悔了,这让李先生十分伤心。

  卫生局介入调查医院负责医药费

  面对院方的态度,李先生的家人将此事反映给了即墨市卫生局。昨天上午,即墨市卫生局专门派人对此事展开调查,证实了这次事故确实和医院有很大关系,就在卫生部门工作人员介入调查时,即墨第三人民医院有关负责人再次改口,承认医院存在的过失,并承诺负责伤者的全部医药费。李先生告诉记者,昨日下午,医院主要负责人向李先生表示,院方会承担全部医药费,直到李先生痊愈。(记者 康晓欢 王婷 摄影报道)

页面功能   】【 小字】【 】【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下一篇:
 
手机网上当贵宾 汇款1分钱6分钟被骗2400元(图)
图片新闻
 
热点资讯
 
· 中信证券青岛07年投资策略报告会
· 揭开人类衰老之谜 北京人争喝神源
· 老板电器岁末庆圣诞团购火热报名
· 品牌、销售想提升?找智诚灵动!
· 参加DV秀奖励大学学费
· 爱视配眼镜享超低价格拿超酷礼品
· 联通双网双待手机新鲜上市
· 中信银行新推“新年计划”震荡市场
· 北京交大MBA学历学位班12.6开学
· 急招100名零起点网络工程师
· 游戏学院杯CS大赛万元大奖产生
· 免费英语学习等你拿
站内检索
 

版式检索

旧报全文检索

专题汇总

实用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