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新闻网 > 半岛网闻 > 半岛社会 > 正文  
 
疯狗横行咬伤3路人 出动民警催泪瓦斯撂倒恶犬

青岛新闻网  2006-12-22 11:35:34 

 

  一条足有一米长的大型犬在大街上发疯,先后咬伤了3名群众,之后被一户居民反锁在自家屋内。济南市天桥区民警赶到后利用催泪瓦斯,成功降服疯狗并将其捕杀。

  21日上午10时许,天桥区公安分局大桥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一条疯狗正在大吴村街上乱跑,已经咬伤了3名
过往群众。接警后,派出所教导员徐希宝立即带领民警杨伟光、石树强、巩向鹏驾车赶到现场。这时疯狗已被附近一户居民反锁在自己家中。据户主王某介绍,疯狗在大街上四处横行先后咬伤了3名过往的群众,而当疯狗看见王某家的大黄狗后,便跟着大黄狗来到王某家的院子并进了屋。躲在自家大门后的王某赶快跑到屋门口锁上屋门,将疯狗关在屋内。

  民警透过门上的玻璃看到屋内的疯狗足有一米长,浑身黑毛,嘴角不时流出黏稠的唾液,民警当即决定捕杀这条疯狗。徐希宝取出随身携带的公安部新配备的瓶装催泪瓦斯,随后将门推开一丝缝隙。疯狗见屋门开启,立刻疯叫着扑了上来,前腿扒着两扇屋门,露出满是唾液的牙齿,对着门外乱叫。就在这时,徐希宝手持催泪瓦斯透过门缝对准疯狗的面部按下喷射开关。随着喷出的一阵白雾渐渐散去,疯狗立刻换了副模样,全然没有了刚才的凶猛,晃晃悠悠歪倒在地,随后便浑身抽搐,完全丧失了反抗能力。降服疯狗之后,徐希宝便让王某打开屋门,立即与民警进屋,将暂时失去反抗能力的疯狗打死。(记者 高红日 通讯员 王兵 李哲)

页面功能   】【 小字】【 】【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下一篇:
 
小伙手术切下巨脾重达9公斤多 医生称是个奇迹
图片新闻
 
热点资讯
 
· 中信银行新推“新年计划”震荡市场
· 中信证券青岛07年投资策略报告会
· 老板电器岁末庆圣诞团购火热报名
· 品牌、销售想提升?找智诚灵动!
· 参加DV秀奖励大学学费
· 爱视配眼镜享超低价格拿超酷礼品
· 揭开人类衰老之谜 北京人争喝神源
· 联通双网双待手机新鲜上市
· 急招100名零起点网络工程师
· 游戏学院杯CS大赛万元大奖产生
· 免费英语学习等你拿
· 威海新外滩 火热招商
站内检索
 

版式检索

旧报全文检索

专题汇总

实用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