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新闻网 > 半岛网闻 > 正文  
 
定点到站一天两班 交通缓压济南开学生公交专线

青岛新闻网  2006-12-22 14:03:21 济南时报

 

  备受山东济南市民关注的学生专线车,将于明日正式开通运行。学生专线车暂定501路和502路两条,分别由南苑小区和山东医专开往省实验中学。

  501路由南苑小区发车,沿线设12个站点,途经十六里河镇政府、市林业局、重汽技术中心、土屋路、四季花园、七里山南村、六里山南
路、二七新村、英雄山、济南中学,终点站为省实验中学。

  502路由山东医专发车,沿线设10个站点,途经郎茂山小区南区、郎茂山小区、郎茂山小区北区、七里山南村、六里山南路、二七新村、英雄山、济南中学,终点为省实验中学。

  根据学生到校时间的要求,为方便学生掌握乘车时间,两条专线车都是定点到站,站牌上都标明了到站时间。

  这两条专线周一到周五每天早高峰期间发两班车。501路发车时间为6:25和6:30,502路发车时间为6:30和6:35。同时,为保证晚自习后学生顺利返家,两条线路均在20:15由济南中学发返回的车,途经省实验中学后,沿纬一路、经十一路、英雄山路运行,由英雄山站恢复各自原来线路。学生专线车仅限中小学生乘坐,投币一元,刷IC卡9折,不使用月票,周六、周日、节日停运。(王凯 孔庆平)

页面功能   】【 小字】【 】【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下一篇:
 
青岛保护农民工权益 拖欠工资建筑工程将被叫停
图片新闻
 
热点资讯
 
· 中信银行新推“新年计划”震荡市场
· 中信证券青岛07年投资策略报告会
· 老板电器岁末庆圣诞团购火热报名
· 品牌、销售想提升?找智诚灵动!
· 参加DV秀奖励大学学费
· 爱视配眼镜享超低价格拿超酷礼品
· 揭开人类衰老之谜 北京人争喝神源
· 联通双网双待手机新鲜上市
· 急招100名零起点网络工程师
· 游戏学院杯CS大赛万元大奖产生
· 免费英语学习等你拿
· 威海新外滩 火热招商
站内检索
 

版式检索

旧报全文检索

专题汇总

实用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