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新闻网 > 专题 > 焦点新闻专题 > 2006青岛辉煌 > 青岛晚报 > 正文  
 
服务窗口飞舞红飘带

青岛新闻网  2006-12-12 17:09:34 青岛晚报

 

  让“红飘带”在“窗口”飘起来

  晚报讯 “莫立斌、何开功、徐雪林,他们为什么能引起这么大反响,就是因为平凡中孕育着伟大……”昨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伟在全市窗口行业弘扬“红飘带精神”大会上,阐释了最近飘扬在青岛的“红
飘带精神”,他指出,每个人身上都蕴含着高尚、善良的东西,这些美德在他们身上得到集中体现,引起的巨大反响也折射出人们对美、善良的向往,这就是的哥演绎出的“红飘带精神”。

  昨日上午,全市窗口行业举行了弘扬“红飘带精神”大会,我市各窗口行业表示,弘扬“红飘带精神”,为美丽青岛添光彩。市委常委、市宣传部长王伟出席并讲话。

  会上,市交通委向全市窗口服务单位发出倡议:市民文明素质、城市文明形象的提升也由此迎来新的契机,红飘带必将对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办2008国际帆船赛产生更广泛的影响……让我们大家携起手来,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弘扬“我为美丽青岛添光彩”的“红飘带精神”,为构建文明青岛、和谐青岛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王伟在讲话中指出,“红飘带精神”丰富了青岛“诚信、和谐、博大、卓越”的城市精神,它体现了青岛诚实守信的高尚品格,文明和谐的城市环境,博大宽广的人文胸怀,追求卓越的价值取向,是城市物质文明、精神文明建设协调健康快速发展的一种内在体现和作用使然。“文明城市”不仅表现在城市的高楼大厦等外观,更多地要表现为市民的精神面貌,弘扬“红飘带精神”能够提升城市整体的文明水平。

  市政府办公厅、市经贸委、公交集团巴士公司代表在发言中表示,要大力弘扬“红飘带精神”,践行社会主义荣辱观,为实现青岛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贡献。(记者 巩合生)

页面功能   】【 小字】【 】【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下一篇:
 
一小时生活圈现雏形
图片新闻
 
热点资讯
 
· 家电团购末班车超级惊喜仅剩三天
· 联通双网双待手机新鲜上市
· 游戏学院杯CS大赛万元大奖产生
· 中等学历学生100%高薪就业
· 威海新外滩 火热招商
· 全球首款变频风幕吸油烟机海尔制造
· 国际残疾人日书画“爱心拍卖会”
· 北京交大MBA学历学位班12.6开学
· 对外经贸大学MBA十班12.16开学
· 岛城最大的外语培训基地—赛思
· 85901717《尚可美食热线》将开通
· 走近大师,俄罗斯当代油画展开幕
站内检索
 

版式检索

旧报全文检索

专题汇总

实用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