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新闻网 > 综合商讯 > 正文  
联通双网双待手机新鲜上市
青岛新闻网  2006-12-08 11:18:34 

页面功能   小字】【 】【打印】【关闭

 

  一手拿着GSM手机,一手拿着CDMA手机的"双机族",从此可免去多部手机随身的烦恼。日前青岛联通与手机厂家联手,邀请当地媒体、手机卖场、代理商等销售渠道商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一种支持双网双号同时在线且同时待机的手机在青岛正式上市,一部手机可以同时拥有两个号码,同时支
持CDMA和GSM网络,用户可以随时使用其中任一号码接打电话,收发短信。

  目前,国内手机网络有GSM和CDMA两种制式。前年联通推出双模手机,首次实现GSM和CDMA两种制式兼容于一部手机之内,但一直不能同时开机在线。用户需要用其中一个号码时,必须关闭另一个号码,之间的转接只能通过来电转移的方式。经过两年的技术改造,双网双待手机终于问世。这意味着两个手机号码不能同时待机的难题终于被突破。这种手机最大特点是可以同时插入CDMA和GSM两种手机卡,即在用联通CDMA新号码的同时,也可以在同一部手机上使用GSM网号码,并且可以实现同时待机状态。

  "目前市场反响很好,前期先推出的几款手机已经在青岛售出了两千余台。"青岛联通相关负责人说,"而且越是高端机型卖得越好,这说明得到了高端商务客户的肯定。"日前,青岛已有国内外7大品牌共9款双网双待手机包括三星W579、酷派728、酷派728B、酷派288、海信806、大显8000、CECT828、UT斯达康T66、中兴H500等上市。所有双网双待手机都可参加青岛联通公司的C计划送机风暴"预存2倍话费或预交1倍押金免费得手机"活动,预存话费从3960元到万余元不等。

页面功能   小字】【 】【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