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新闻网 > 国内社会新闻 > 正文  
 
女贼金蝉脱壳光腚被逮

青岛新闻网  2006-12-07 15:52:41 新文化报

 

  据英国媒体6日报道,英国埃克塞特市一名女贼进入一家超市盗窃时被发现,这名女贼夺路而逃,试图翻过一个花园木栅栏逃跑。然而超市经理和同事追了上来,扯住女贼的裤腿不放,爬到栏杆上的女贼竟
欲脱下牛仔裤,实施“金蝉脱壳计”逃跑,可没想到她压根没穿内裤,这名“光屁股”女贼逃也不是,不逃也不是,被闻讯赶来的警方逮个正着。

  女贼逃跑被扯裤腿

  这名22岁的女贼叫吕贝卡,日前在一家超市试图盗窃3根小羊腿时被发现,女贼夺路而逃,该超市的经理和保安迅速追了出来。女贼慌不择路,跑进了附近一户人家的花园,并试图翻过花园的木栅栏逃走。经理罗斯和同事福比斯及时追了过来,死死扯住爬到栅栏上的吕贝卡的裤腿不放。据目击者说:“这个女孩试图将裤子脱下来,来个‘金蝉脱壳’,可她没想到当天忘记穿内裤!”

  “光腚女贼”被逮个正着

  这名“光屁股”女贼在栏杆上摇晃,逃又不是,不逃又不是。罗斯说:“她脱掉了牛仔裤,可她显然忘了穿条内裤。她也许是故意这样做的,好让我们放手。”然而,罗斯和福比斯死死地抓着这个“光屁股”女贼不放,一直等到警方到来将她逮捕。

责任编辑:林彦婷

页面功能   】【 小字】【 】【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下一篇:
 
韩国马术运动员意外身亡
图片新闻
 
热点资讯
 
· 玩游戏赢大奖 N72时尚手机等你拿
· 快乐2006系列活动--岁末汽车团购
· 总裁中国式管理班周六开课孙子商法
· 中等学历学生100%高薪就业
· 威海新外滩 火热招商
· 全球首款变频风幕吸油烟机海尔制造
· 国际残疾人日书画“爱心拍卖会”
· 北京交大MBA学历学位班12.6开学
· 方太厨具大型团购火热报名中
· 对外经贸大学MBA十班12.16开学
· 岛城最大的外语培训基地—赛思
· 85901717《尚可美食热线》将开通
站内检索
 

版式检索

旧报全文检索

专题汇总

实用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