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新闻网 > 特别报道 > 正文  
 
安徽70亿建中国最大主题公园 有望明年迎客(图)

青岛新闻网  2006-12-06 08:04:41 新华网

 

  华强旅游城主题公园将于2007年开园接待游客,届时年接待游客量可超过200万人次,成为国内最大规模的主题公园。

  投资逾七十亿元、打造中
国内地最大主题公园及配套设施的安徽芜湖华强旅游城正在按计划建设,有望明年十月开园纳客,届时中国内地版的“迪斯尼乐园”年接待旅客量有望达到五百万人次。

  据悉,该项目总占地三百万平方米,总投资超过七十亿元,整体规划由世界旅游组织首席规划专家EdwardInskeep担任顾问,英国著名设计公司ScottWil-son担纲。

  项目由打造以国际领先、国内一流为目标,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科技主题公园及其配套设施;建设以现代化、园林化、生态型优美新城区为目标的配套齐全的人居社区和形成以芜湖市重要商业中心为目标的业态齐全的城北商业圈三个部分组成。

  此外,作为目前中国内地最大的单体主题公园,共有十二个主题区。不同的主题景点,均采用声、光、电等高新技术手段,为游客营造星际飞行、极限飞越、恐龙危机等奇幻体验,主题公园内将建成中国国内最大的悬挂式过山车,亚洲最高的球形银幕,并且建设一个被初步命名为“海螺湾”的海螺外壳造型的大型电影院。

  目前,一期开工建设的主题公园项目投资近二十亿元,共有十四个项目在建,建筑面积超过三十五万平方米,明年国庆节开放时,至少有九个景点项目将投入使用。

  业内人士称,该项目的建设,必将给以自然风光和传统民居著称的安徽旅游业,注入现代气息,与安徽“两山一湖”景区形成优势互补和联动效应,为长三角地区和安徽旅游业的发展起到积极推动和全面提升的作用。

页面功能   】【 小字】【 】【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下一篇:
 
北交大副教授被控同谋走私逃税 数额达1900余万
图片新闻
 
热点资讯
 
· 职业教育新思路-为优秀人才助力
· 玩游戏赢大奖 N72时尚手机等你拿
· 快乐2006系列活动--岁末汽车团购
· 总裁中国式管理班周六开课孙子商法
· 中等学历学生100%高薪就业
· 威海新外滩 火热招商
· 国际残疾人日书画“爱心拍卖会”
· 北京交大MBA学历学位班12.6开学
· 方太厨具大型团购火热报名中
· 对外经贸大学MBA十班12.16开学
· 岛城最大的外语培训基地—赛思
· 85901717《尚可美食热线》将开通
站内检索
 

版式检索

旧报全文检索

专题汇总

实用信息

 更多